不见

各种cp都可以嗑两口,随缘产粮自娱自乐

【双花】几曾梦年少(三)

一别经年,孙哲平再看到关于张佳乐的消息,是在荣耀论坛上,《百花公会惊现百花式打法,张佳乐回来了?》,帖子里有一段视频,孙哲平知道,那就是他,他回到荣耀了。他看着视频中娴熟轻松的穿梭在战圈的角色,恍惚中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那一年在荣耀初遇时的少年,他的目标,是冠军,他一往无前,在百花缭乱的光影中,唇角带笑,得意洋洋,对他说,哲平,我们一定能赢。

孙哲平笑起来,他果然还是那个心无旁骛的他,就算对自己失望,也不愿意放弃荣耀。张佳乐还是张佳乐,看起来性格跳脱,其实比任何人都更加坚韧和努力,他回来了,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回来了,而不再是那个只为百花而战的百花缭乱。张佳乐,谢谢你还愿意回来,那么落花狼藉也要重新回去了,即使只能在游戏中,我也想要和你并肩作战。

在众多公会争夺boss的混乱战圈里,浅花迷人帮着霸气雄图的人疯狂输出,而当再睡一夏站到他身边的时候,他就感觉到了,这个人是孙哲平,没有任何迟疑,配合熟练到好像他们从未分开过,暌违已久的繁花血景在荣耀中再现了,虽然在这时候,他们都站在了百花的对立面。面对熟悉的百花公会成员,张佳乐还是犹豫了,这些人都是他曾经的战友和粉丝,不久之前还在为他的回归而高兴——孙哲平斩下了第一刀,他看得出他在犹豫,可他不能犹豫,佳乐,如果你做不到,那么就让我来,斩断所有的过往和眷恋,既然做出了选择,就勇往直前吧。

一场混战之后,再睡一夏加了张佳乐的好友,张佳乐几乎是崩溃的,孙哲平怎么能这样,一出现之后就对百花下手,他激动之下打了一大串质问的文字过去,孙哲平,你这个叛徒,你背叛了百花(我),是,我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,但是你凭什么就能这么决绝,那是我们一手建立起来的百花啊,你怎么能这样——

张佳乐,你既然已经选择了霸图,就坚决一点吧,从你我进入荣耀的那一刻起,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不是吗?对不起,我已经不能是你的队友了,但是你一定要坚决地,拿到冠军。

张佳乐看到这样的回复,突然就泄气了,他没办法再对他说出任何指责的话了,不告而别,失去联络,这的确是一种背叛。可是——他还是在鼓励他,他依然记得他们最开始的约定,可这背后却是无法参与的黯然,他不可抑制地为这样的黯然而难过了。他想,真是该死啊,他的退役和伤病怎么就成了他不愿指责他的软肋呢,他明明有那么多话想讲——

孙哲平看着久久没有回复的消息框,他仍然不愿指责他,可这一点,让他更加难过了,他想着他,这样的思念是酸苦的,却又隐约带着甜蜜。他把公司交给了助理打理,然后按着接下来这一个赛季的比赛安排,买票制定行程。

他想,佳乐,谢谢你愿意回来,就像那一年说好的那样吧,我来做你最忠实的粉丝,追随你的每一场比赛,直到你拿到那个,愿意与我分享的冠军。


评论

热度(6)